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故宫文创产品将在游轮展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6日08:12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翟群)日前,故宫博物院与豪华游轮品牌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携手在国际游轮航线上展示和弘扬中国文化。双方拟在全球最新游轮“海洋赞礼号”和皇家加勒比全球船队游轮上展示和推广故宫文创产品,举办故宫历史文化讲座。

  “海洋赞礼号”将于2016年4月在德国船厂下水,由英国南安普顿出发,经过53天“赞礼世界之旅”于6月抵达中国天津,开启以日本、韩国为目的地的航线。“海洋赞礼号”与“海洋量子号”“海洋水手号”“海洋航行者号”“海洋神话号”等游轮将组成中国游轮品牌中的最大船队。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