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刘震云跨界当股东 负责影视内容把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5日08: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前,北京信义时代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时代电影)挂牌新三板敲钟仪式和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时代电影”董事长、资深影人刘信义携著名作家 刘震云、演员黄磊、导演滕文骥等股东亮相。现场作家刘震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为股东后并没有太大变化,自己主要还是把控电影等内容。

  时代电影曾成功出品电影《一石二鸟》、《生死对决》,电视剧《海瑞》、《风雪夜归人》等。现场,刘信义公布2016年将继续与电影频道出品大型 系列电影《水浒人物谱》,拍摄《小旋风柴进》、《豹子头林冲》等10部数字电影,完成10部网络大电影拍摄;还将筹拍网剧《36煞星》(暂定名)、《孙二 娘对面的那家客栈》(暂定名)等。刘震云表示,由他牵头负责的院线大电影《伏虎行者》已经被提上日程。

  此前赵薇等明星成为上市影视公司股东后身家飙升,近年来刘震云名作《手机》、《1942》、《我不是潘金莲》等被改编为电影,但都是幕后功臣, 这次他正式跨入影视圈。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及跨界原因,刘震云笑笑,称状态和以前并没有太大变化,自己主要是对影视内容进行把控,管理这块交给别人。高 宇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