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万象放映10部中国民族语电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5日08:1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月13日,由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电影司、中国云南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和老挝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民族语电影周”在老挝万象拉开帷幕。

  据老挝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阙小华介绍,此次民族语电影周将在新知图书万象华文书局放映《画皮》、《叶问》、《大兵小将》等10部傣族语配音的中国电影,除了在首都万象放映外,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电影司还特意安排在老挝北部的两个省放映。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电影司司长本中对举办中国民族语电影周表示欢迎,他说,通过这些电影的放映,必将进一步促进老挝人民对中国的了解,中老之间已有的传统友谊和文化交流活动也必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当日还举行了中国云南西双版纳民族语电影老挝固定放映点授牌仪式。在授牌仪式上,西双版纳州政府向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电影司赠送了电影数字放映机,向老挝中国文化中心和新知图书万象华文书局授牌。(焦 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