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中国-埃及文化年开幕展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5日08:02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郭红松)作为中国文化部、埃及文化部合作举办中埃文化年开幕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文明对画:2016中国-埃及文化年开幕展》23日在埃及开罗歌剧院哈纳吉尔艺术中心开幕。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埃及文化部副部长哈利德·扎莱勒和哈立德·苏鲁尔等中埃文化官员、文化名流一百余人出席了开幕活动。

  本次举办的《文明对画》展览是近些年以中埃两国为主的文化交流成果的集中展示。展出了以埃及艺术家为代表的、阿拉伯诸多国家艺术家到中国和中国艺术家赴埃及通过采风而创作的有关两国的优秀艺术作品50余幅。艺术家们在深入感受彼此文明内涵的同时,创作的优秀艺术作品,成为两国文明交往的宝贵见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