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视协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5日07:53 来源:中国作家网

  近日,中国视协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公布了新一批中国视协艺术评论专业委员会的领导机构名单:张华立当选委员会主任,杨明品、陆绍阳、易凯、胡智峰、盛伯骥当选为副主任,李准、仲呈祥、吕焕斌被聘为顾问,曾庆瑞等业界专家17人当选为专家委员。会上,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为新上任的委员会专家颁发聘书。中国视协分党组书记张显主持会议。曾庆瑞提出,电视艺术评论的强大生命力在于对电视艺术现象的高度关注,希望新一届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们加强对电视艺术现象的关注。胡智峰建议,专业委员会在电视艺术的评论方面应紧密结合电视艺术的生产与传播过程,从而形成自身的艺术评论特色。委员们在会上畅所欲言,会议通过了新的章程,商议并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