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民政部授予中国丁玲研究会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5日07:45 来源:中国作家网

  日前,中国丁玲研究会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中国丁玲研究会是经文化部批准成立、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全国性学术类社会团体,1986年6月成立,业务主管单位为中国作家协会,在常德市文联办公,其宗旨是组织、推动对著名作家丁玲及其文学成就的研究,光大革命文艺传统,繁荣社会主义文学事业,促进国际进步文化交流。

  中国丁玲研究会成立以来主办了十二次国际丁玲学术研讨会,两届丁玲研究青年论坛,同时选编出版论文集《丁玲创作独特性面面观》《丁玲与中国新文学》《丁玲与延安》《二十世纪中国社会变革的多彩画卷》等十余部,编印《丁玲研究》刊物,受到国内外学者的肯定与赞扬。 (欣  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