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指数发布 琅琊榜捉妖记上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2日08:50 来源:中国文化报 苏丹丹

  中国文化报讯 (记者苏丹丹)近日,由环球时报社主办,北京艾漫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会等联合承办的“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指数发布会暨2015环球文娱盛典”在北京举行。

  此次盛典上公布了2015年度影视行业的一系列大数据,颁发了最受社会关注的影视剧、综艺节目等多个奖项。其中,观众熟悉的《奔跑吧兄弟》、《中国好声音》等成为“2015年度iTV最受社会关注综艺节目”,年度最佳原创综艺被《十二道锋味》夺得,颇受观众赞誉的《琅琊榜》、《伪装者》等5部电视剧成为年度“金口碑电视剧”。电影方面,《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捉妖记》等获选“2015年度iFilm金口碑电影”,其中,《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凭借口碑和影响力等方面的综合数据,成为年度最受“80后”欢迎的电影。

  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由北京艾漫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环球舆情调查中心统计,数据来源主要包括互联网大数据、行业数据和第三方合作伙伴提供的数据。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