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话剧《恶棍训练营》北京首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2日08:1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苏丹丹)1月19日,由“新剧场创作计划”走出来的黑色幽默寓言剧《恶棍训练营》在北京蓬蒿剧场首演,并将持续演至1月24日。

  据介绍,《恶棍训练营》的创作者有来自专职戏剧院校的毕业生,也有来自出版、传媒行业的业者。“正是因为此,该剧创作上更加自由,他们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培养观众的品位,表达自己的心声。”有剧评人如此评价。

  “新剧场创作计划”是北京戏剧家协会支持下的一个公益平台,长期致力于青年戏剧创作者的扶持交流,几乎每周都会在蓬蒿剧场组织公益剧本朗读活动,两年多的时间内,帮助推进了十几部原创戏剧剧本的成长。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