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湖南岳阳图书馆开启“寒假模式”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2日08:1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近日,湖南省岳阳市图书馆少儿部精心策划“冬日暖阳·快乐寒假”系列读书活动,正式开启了“寒假模式”。

  活动内容包括绘本分享、社会实践、国学熏陶等内容。“绘本故事分享”活动通过讲读绘本内容、演绎绘本故事,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和丰富的想象力;“今天我当班,小小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亲身体验图书馆的工作流程,培养少年儿童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国学经典《弟子规》集训班开班,为孩子解读其内容和内涵。此外,岳阳市图书馆还准备了优秀影片展播、游乐会、亲子手工活动、亲子视频讲座、艺术视频欣赏等活动。(湘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