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批亚马逊Kindle电子图书馆正式启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2日08:1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近日,由Kindle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书路计划”电子图书馆及“爱心书包”捐赠仪式在河南省桐柏县回龙乡第一中心小学举行,标志着首批10个Kindle“书路计划”电子图书馆在云南、贵州、河南、河北以及甘肃五省农村小学的正式启用。

  据介绍,“书路计划”依托Kindle电子书设备平台、出版社和作家等资源,为云南、贵州等五省的10所农村小学捐建Kindle电子图书馆。整个“书路计划”围绕阅读和写作而进行,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10所小学作文征集及出版发行,第二阶段是作文选集《书路童行》义卖,第三阶段是10所电子图书馆和约4800个“爱心书包”的捐赠。此次捐赠包括14台电子书阅读器及浙江数媒等6家出版社免费提供的500余本电子书籍。同时,Kindle还向回龙乡第一中心小学的500多名学生捐赠了包括文具和美术用品的“爱心书包”。(京 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