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专题研究加强党建工作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2日07:49 来源:中国作家网

  1月18日,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加强出版集团党的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书记何建明主持,出版集团所属报刊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何建明说,中央政治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央领导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全党做了表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是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又是党员领导干部为政修身做人的精神引领。我们党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体现了中央对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净化党的肌体的坚强决心。何建明要求出版集团党委和所属各党支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持续抓好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看齐意识、阵地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章守纪的模范。引导广大党员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牢记党员身份,把入党誓词落实到工作和行动中。把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和又严又实的要求贯彻到繁荣文学的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彰显党性意识、树立党员形象。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整改,一事一改,条条落实,力争使出版集团的党建工作有新的起色,在贯彻落实党的文艺方针政策上积极作为,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学的事业中昂首前行。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