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微博将解除140字发布限制 字数少于2000字即可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1日11:23 来源:大河报

  据新浪科技1月20日报道,微博开放平台将于近日正式开放微博140字的发布限制——预计于1月28日对微博会员开放试用权限,2月28日正式对微博全量用户开放。

  据微博CEO王高飞透露,为了不影响阅读,微博解除限制后,信息流里面只会显示140字,发布时候超过140字有提示,但超过140字、小于2000字,不再报错。

  据了解,微博会员试用期间,通过接口接收超过140字微博内容时,站方将在内容末尾添加微博H5正文页的链接,以便用户获取全文。微博开放平台预计在2月28日正式开放超过140字微博的发布和接收,同时停止H5正文页链接的下发。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