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黄河·梁祝音乐会》将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1日08:3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淼)由范焘执棒,埃克森特交响乐团担任演奏的《黄河·梁祝——世界名曲音乐会》将于2月12日在北京音乐厅上演。

  音乐会上半场将以红色经典为主线,旨在以交响乐诠释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包含《激情燃烧的岁月》、《天路》、《红色娘子军》及《黄河大合唱》等曲目;下半场将演绎温婉抒情的小提琴协奏曲《梁祝》。

  范焘,国家一级指挥、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常任指挥。他指挥风格细腻,技术娴熟,充满激情且富有张力。埃克森特交响乐团是北京极具专业竞争力的交响乐团,成员分别来自国内外专业的演出团体,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过硬的专业技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