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荷兰马兰多轻音乐团将亮相广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1日08:34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淼)2月13日至14日,荷兰马兰多轻音乐团将在第三代掌门人丹尼·马兰多的带领下登上广州大剧院的舞台,奉献一台激情浪漫、充满时尚动感气息的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的曲目大多是流行歌曲和世界各国民族音乐的改编曲,对旋律、节奏也进行了调整,使之更加舒缓、轻松、悦耳。曲目不仅包括《爱情是蓝色的》、《爱情的故事》、《月亮河》等经典曲目,也会选择当地观众熟悉的曲目进行演奏,这次来华演出,《南泥湾》、《难忘今宵》等都在乐团的演奏曲目中。

  在演出过程中,专业的舞蹈演员会随着乐队的演奏,跳起华尔兹、探戈、恰恰、伦巴等舞蹈。演员也会走下舞台,邀请观众共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