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2016年中华武术盛典:以影视形式弘扬武术文化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0日08:0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觅

  1月9日,由世界武学研究院、世界武术俱乐部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华武术盛典在京举行。来自体育界、影视界、商界等不同领域人士共聚一堂,表达对传承中华传统武术文化的支持。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阳明中天(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近年来始终致力于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从不同角度切入武术影视行业。其打造的《百家拳》系列电影在充分尊重各武术门派特色文化基础上,对每一拳种、门派、地区的传统武术资源进行深度挖掘和艺术呈现,以重塑国人尚武报国、文武双全的人格形象。此外,针对推广地方武术文化而摄制的纪录片《中国地方武术影像志》、针对动作电影人才培训而推出的“华语动作电影训练营”等项目,力求打通整个动作影视产业链,弘扬中国君子文化和武术精神。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