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少总社发布2016年图书出版计划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9日09:0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日前,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以下简称“中少总社”)在京举办“因为有你——2016中少大低幼新年感恩答谢会暨新书发布会”。

  会上,中少总社低幼读物中心回顾了2015年取得的成就,并对2016年推出的新品——《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毛泽东》、《金龟子讲幼儿画报睡前故事》、《百变马丁》、《植物大战僵尸》系列儿童历史故事图书等做了重点演示和介绍,以期这些图书帮助孩子们“以游戏的精神探知世界、以悲悯的情怀向善人性、以高远的志向成就未来”。

  此外,今年中少总社正在执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持开展的“书香·童年”阅读工程试点工作儿童书包(0—3岁),为留守儿童献出爱心。同时,关注孩子的精神导向也是今年中少总社低幼新书的一个重点。今年是毛泽东逝世40周年,为缅怀开国领袖,让广大青少年了解伟人的生平、理想和胸襟,北京大学教授韩毓海特别撰写了《伟大也要有人懂——少年读马克思》的姊妹篇《一起来读毛泽东》。(焦 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