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都艺术家慰问笔会走进基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9日09:05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罗群)1月15日,由北京市文联、北京书法家协会、北京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的迎新春送祝福慰问笔会在北京通州举行。

  随着春节日益临近,北京书协、北京民协迎新春送祝福、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活动陆续展开,本次笔会是系列慰问活动的第二场。中国书协理事、北京书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田伯平等书法家和北京民协剪纸艺术家张凤琴等多位艺术家为北京通州台湖镇居民写春联、写“福”字、送上剪纸作品,共送出春联300余副,“福”字500余个。张凤琴擅长团花剪纸,这种技法为剪纸艺术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一种,作品呈四面均齐的圆形花样,象征着和美、团圆,被村民争相索要。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