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福建第九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出炉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9日09:0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月13日,福建省文化厅向社会公示了厦门美图网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天视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永春县达盛篾香城管理有限公司等13家第九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

  此次评选依照《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管理办法(试行)》和福建省文化厅《关于开展第九批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的通知》,从2015年7月启动,评出的13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除了一家国有文艺院团外,其余12家均为民营企业。

  据悉,截至2015年,福建省已评出9批共128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同时,根据在相关评选办法中建立的退出机制,福建省于2014年摘牌了4家经营不善或改变主营业务的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黄国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