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老炮儿》获评年度最受欢迎贺岁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8日16:2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李雪)随着贺岁档影片市场争夺渐落帷幕,近日,由中国电影艺术研究中心联手艺恩咨询共同开展的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贺岁档观众满意度82.9分,超过暑期档,成为全年满意度最高的档期。其中,管虎导演的《老炮儿》、乌尔善执导的《寻龙诀》、青年导演陈思诚的《唐人街·探案》分别位列满意度前三名。

  调查显示,贺岁档观赏性指数分值最高,既显示了档期的成熟度,也反映出国产电影制作水平和题材类型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但其思想性和传播度均略低于暑期档,说明此档期影片在内涵、情怀表达上还应下更大功夫。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