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新书法联展在新加坡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8日16: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新加坡特约记者夏婧捷)1月10日,“翰墨交辉——中新书法联展”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开幕。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马红英、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会会长曾广纬、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张杰等200余位嘉宾出席开幕式。

  这是近10年来中国与新加坡书法界精英首次举行联展,展品艺术水平高、内容丰富,具有很高的欣赏价值。展览展出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书法研究院名誉院长刘中一、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张杰等国内40位知名书法家的书法精品;新加坡特邀的39位参展者中,包括96岁高龄的书画泰斗及文化奖得主林子平,文化奖得主黄明宗、陈建坡以及新加坡前新闻及艺术部高级政务次长何家良等名家。

  展览由新加坡狮城书法篆刻协会和中国书法研究院、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共同举办,旨在加强中新两地书法艺术的交流与合作,鼓励创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