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家动态 >> 正文

长春作家进社区与文学爱好者交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8日09:22 来源: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毕馨月)15日,长春市文联、长春作家协会“服务走基层,惠民进社区活动”,在南关区新春街道永春社区拉开帷幕。活动现场,长春市文联为永春社区挂上“长春市文联创作采风基地”的牌匾。

  记者了解到,永春社区目前有书画、摄影、民间工艺、乒乓球、民乐队、合唱团等30多个协会。永春社区党委书记包春燕告诉记者,“我们将定期在社区举办作协培训、知识竞赛,通过对接活动,把创作活动延续下去,让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活动中,长春作协向永春社区文学爱好者赠书,并与社区文学爱好者就文学创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学习。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