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贺岁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湖南卫视开播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8日07:52 来源:中国作家网

  由拉风娱乐制作出品,导演梁国冠、陈美麟联合执导的古装玄幻偶像神话喜剧《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于1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这次沿袭《天天有喜》的诙谐幽默风与“跨界恋”线索,讲述了富二代猎妖师刘四喜和泼辣小狐妖灵灵九这对“欢喜冤家”之间的爱情故事。剧情跌宕起伏,故事层层升级,麻辣有料。《天天有喜》曾创下湖南卫视的收视佳话,此次原班人马再次集结,出品人兼导演陈美麟表示:“2013年的‘天天效应’是《天天有喜之人间有爱》开拍的先行因素。”他认为,这部剧创高收视率的基础,得益于累积的庞大学生观众群。而选在寒假档开播,时机也刚刚好。对于很多观众来讲,这部神话喜剧就是用来减压的可以休闲放松的一部剧。(夏宁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