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重庆市首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5日08:19 来源:中国作家网

  本报讯  (驻重庆记者侯文斌)1月12日,重庆市首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颁奖晚会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剧场举行,沙坪坝区的杂技表演者任彩霞、周秋林,酉阳县黑水号子表演者熊正禄等12名(组)民间艺术人才获“民间文艺之星”称号;梁平县八卦掌表演者余永华、北碚区四川评书表演者刘晓山等12名(组)民间艺术人才获“民间文艺之秀”称号。木洞山歌、铜梁龙舞等12个优秀参赛节目在颁奖晚会上进行展演。

  本届选拔赛由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巴南区人民政府、重庆市文化交流中心等单位主办。获选得主已被列入重庆市民间文艺人才名录,重庆市文化委员会将在各类文化交流演出活动中重点推荐获奖选手,并甄选优秀项目参加国内外交流演出。“重庆市民间文化艺术之星”赛事将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帮助更多的草根艺人、民间文艺爱好者走上舞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