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十周年院庆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5日08:00 来源:中国作家网

  1月10日,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庆祝建院10周年活动。活动分为建院10周年座谈会和2016年名人名家新年联谊笔会两部分,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画院院长张道诚回顾了书画院成立10年来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李铎作了书面发言并为书画院建院10周年题写“江山多娇”。梁东、朱守道、张铜彦、曾祥辉等分别发言,从不同角度肯定了书画院成立以来为繁荣发展中国传统书画艺术、扶持书画新人、服务社会等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据悉,书画院10年来始终坚持“依托名人,培育新人;服务社会,创立品牌”的办院方针,坚持开门办院,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开展了一系列层次较高、影响较大的精品展览、笔会服务、采风创作、合作交流、奉献爱心等主题活动。

  在名人名家新年联谊笔会上,书法家张飙开笔创作了“风景这边独好”丈二巨幅榜书作品。各界人士欢聚一堂,挥毫泼墨,为祝贺书画院建院10周年创作了近百幅书画作品,并互致新年祝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