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毛泽东书法艺术传承之路》将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4日08:39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由中国毛体书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张晓红编著的《毛泽东书法艺术传承之路》将于春节前在求真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分理论研究、全国巡展、社会活动、获奖作品等八部分。

  张晓红出生于中国书法之乡河南新安,酷爱红色文化,潜心研究毛泽东著作,并将其融入书法艺术。张晓红自幼苦练毛体书法,研究毛泽东书法发展过程不同时期的艺术特色,认真思考着时代的艺术创造,力求每创作一幅作品,都要告知人们作品背后的故事。

  为感受中国革命主要节点的发展历程,探寻伟人足迹,2013年起,他跋涉上万公里,到延安、遵义等地办展,用书法艺术传承和弘扬红色文化。(刘功银)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