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二届企业社会责任中国文化奖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4日08:1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13日电 (刘瀛璐)由人民日报社《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证券时报社联合主办的“传承与创新——2015年度企业社会责任(CSR)中国文化奖”颁奖盛典于1月13日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胡振民、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杜飞进、故宫研究院院长郑欣淼出席盛典并致辞。

  随着中国经济和社会的进步,企业要发展、转型,不仅要对赢利负责,也要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该奖项旨在推动企业社会责任在文化领域的发展,在推进文化公益事业的同时完善文化市场、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文化价值。主办方邀请业界权威人士与知名企业负责人,专注于企业承担文化发展责任的评价体系,为中国铁建、同仁堂、雅昌等2015年度在社会责任文化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与个人颁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