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人民日报 :中国作协八届六次全委会召开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4日08:10 来源:中国作家网

  本报北京1月13日电 (记者任飞帆)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月12日至13日在京召开。中国作协主席铁凝主持会议。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中央农办主任陈锡文作了关于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建议的专题报告。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和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中国作协2015年工作,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景俊海对中国作协一年多来为繁荣发展文学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会议增选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白庚胜为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增选中国作协书记处书记吴义勤为中国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