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大美云间”接地创作活动创佳绩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3日16:3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崔丰 驻上海记者洪伟成)紧扣时代脉搏,抒写群众心声。2015年度上海松江区“大美云间”接地创作活动总结会日前在上海召开。会议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松江区的文艺创作情况,同时对新的一年主题文艺创作工作进行了部署。

  截至2015年12月,“大美云间”接地创作活动已完成书画作品600余件,美术作品530件,摄影作品420件,文学作品360件,戏曲、舞蹈作品50余件,共计1960余件。编印出版了“‘大美云间’2015松江区文学艺术作品集”四本系列丛书,并在2015年9月至11月分别举办了展览,此外还精选了书法、美术、摄影各30幅作品在松江区图书馆展出。

  用文艺创作展现松江的人文地域之美,抒写普通百姓的生活精神之魅。松江区“大美云间”接地创作活动开展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在繁荣文艺创作,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化素养和文化品位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