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东方主战场》多语种版全球首发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3日08:42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新德里1月12日电  (记者邹松)《东方主战场》发行仪式12日在新德里世界图书博览会举行,这是该书首次以中、英、俄、法、西、阿、日7种语言版本在全球发行。

  《东方主战场》全景展现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作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的历史地位和贡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中流砥柱作用和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英勇抗敌的精神。本书收录了近700幅珍贵历史图片,近50位抗战老兵、当事人、见证者和近20位中、美、英、日、俄权威专家的访谈。

  在发行仪式上,中国新世界出版社与印度出版合作方签署了《东方主战场》英文和印地文在印度发行的版权授权书,不久此书将在印度各书店上架。

  参加发行仪式的俄罗斯作家伊夫洛夫说,去年俄中两国共同庆祝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现在这本反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历史的书在印度发行,对印度读者了解二战东方战场的历史非常重要。

  印度GDB出版社社长高邮说,很高兴能与中国新世界出版社合作出版《东方主战场》一书,印度读者借此可以更好地了解中国人民英勇抵抗日本侵略者的历史。他表示,将在印度宣传柯棣华等人的事迹,促进印中友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