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午歌牵手卢庚戌 将把《一生有你》改编小说和电影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2日16:41 来源:南京晨报

  2016年伊始的北京图书订货会上,青年作家午歌与著名歌手及导演卢庚戌发布了《一生有你》同名小说及大电影项目合作的新闻。

  午歌,原名冯朝辉,理工男,机械高级工程师。2015年3月,午歌签约北京儒意欣欣,出版的第一本新书《晚安,我亲爱的人》上市,不到半年,销量就突破50万册大关。据悉,《晚安,我亲爱的人》中,《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等小说被影视公司购买版权。提到卢庚戌,大家都知道他是清华大学建筑系高才生,毕业后和李健组建“水木年华”组合,担任主唱及主要词曲作者,逐渐成为中国校园文化代表人物。代表作有《一生有你》《在他乡》《启程》等歌曲。如今,午歌与卢庚戌合作,将联手把代表作《一生有你》改编为同名小说并筹划搬上大电影。

  记者 仲敏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