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澳大利亚艺术家纸杯上作画 搭建“比萨斜塔”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2日16:40 来源:国际在线
澳大利亚艺术家纸杯上作画搭建“比萨斜塔”(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11日报道,白色的纸杯除了喝饮料,还能做什么呢?澳大利亚墨尔本艺术家马克·普利尔(Mark Poulier)告诉你!他在纸杯上画上每一塔层,再把纸杯一层一层堆叠起来,就完成了“纸杯”版比萨斜塔,才华横溢,让人目瞪口呆。

  对古罗马、文艺复兴与巴洛克建筑情有独钟的艺术家普利尔用笔墨在纸杯上重现这些建筑。他经常在上班的电车上完成自己的创作,并放到Instagram上供网友观赏。

  普利尔称他一直在实验用不同的材料和方式来表现建筑之美。目前他正在计划用笔墨和纸杯完成新的作品:古罗马著名的斗兽场。(米粒)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