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学院大奖揭晓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2日08: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刘淼)第二届雅马哈全国钢琴比赛学院大奖闭幕式暨颁奖音乐会日前在北京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

  本次比赛由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中央音乐学院联合主办,四川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等8所音乐学院协办。比赛自2015年7月启动,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的激烈争夺,最终中国音乐学院郭晓宇获得第一名,中国音乐学院李博文获得第二名,中央音乐学院郝一雷获得第三名和最佳斯克里雅宾奏鸣曲演奏奖。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仪式上,所有获奖选手都被聘为“雅马哈未来艺术家”,雅马哈乐器音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诺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艺术实践舞台。

  颁奖仪式后的音乐会上,获奖选手以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斯克里雅宾《钢琴奏鸣曲》等曲目,一展技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