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网络小说《玩命爱一个姑娘》变身舞台剧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2日08:28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根据宋小君网络小说改编的同名舞台剧《玩命爱一个姑娘》将于1月13日至24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

  舞台剧《玩命爱一个姑娘》由北京京演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典雅天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梦生工作室联合出品,讲述了青梅竹马的男女主人公在一场车祸之后命运被紧紧锁在了一起,共同经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事件“玩命”去爱的故事。

  据该剧导演黄彦卓介绍,本次舞台改编,男女主人公的爱情会在延续、尊重原创故事的基础上,增加戏剧化的元素。“希望每个观众在剧场能想起曾经的热血青春,珍惜身边‘玩命爱’的那个他(她)。”黄彦卓说。

  由于这部网络小说曾在微信获得20亿次分享阅读,人气可观,主办方介绍,舞台剧的改编制作意在吸引线上读者走到线下,希望年轻观众通过这部小说爱上戏剧。(纳 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