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云南昆明春城文化节落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2日08:23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云南记者余结红 肖依群)1月10日,“中国梦·春舞大地”——2015年春城文化节精品展演在云南省昆明市南屏广场举行,至此,2015年春城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活动主办单位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对“春城欢歌·古韵官渡”“百姓欢歌大舞台”等一批群众文化活动优秀项目进行了表彰。

  据昆明市文化广播电视体育局局长戴彬介绍,春城文化节以“我们的节日·百姓的舞台”为宗旨,打造了一个群众零门槛参与的文化品牌活动。2015年春城文化节以“春意盎然、夏日激情、金秋华彩、花开暖冬”4个篇章为主,开展了春节庙会、少儿才艺大赛等主题鲜明的群众文化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2015年春城文化节在昆明市、县、乡、村四级共开展了10387场活动,覆盖450余万群众,系列活动已成为群众身边的舞台。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