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作协新闻 >> 正文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九次会议决议(2016年1月11日通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1日22:27 来源:中国作家网
    2016年1月11日,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场
    铁凝主持会议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九次会议于2016年1月11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审议了《中国作家协会2015年工作总结》和《中国作家协会2016年工作要点》,同意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

  会议提名白庚胜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提名吴义勤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主席团委员候选人,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选举。

  会议推举吴义勤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书记。

  会议根据《中国作家协会章程》第30条规定,审议通过了部分团体委员变更事项。同意因工作变动等原因,天津作协李彬、山西作协杜学文、湖北作协朱训集、四川作协邹瑾、云南作协黄玲、陕西作协黄道峻、宁夏作协苏保伟同志分别接替万镜明、张明旺、蒋南平、吕汝伦、郑明、蒋惠莉、哈若蕙同志为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摄影:王继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