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专家研讨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创新发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1日08:1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1月10日,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主办,河南省鹤壁市政府、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政府和深圳晚报联合主办的2015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创新发展论坛在广东深圳举行,国内外文创专家、企业家等500余人与会。

  本次论坛以“互联网时代下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创新”为主题,旨在为推动中国文化创意产业整合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基地)升级转型提供行业指导,为中国文化创意产业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论坛内容包括八大主旨演讲、三大分论坛,议题涉及文化产业总体发展概况、文创园区打造、文化科技、文化金融、文创人才培养等。本次论坛嘉宾阵容强大,来自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深圳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中央财经大学文化经济研究院、我国台湾华山1914文创园区、尚巴创新文化(北京)股份公司等的20位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界学者、企业人士共话互联网时代文创园区新发展。

  一年一度的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和时尚创意年会当晚举行。(罗江浇)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