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阅读公社”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达21万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1日08:09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月10日电(记者吴娜)由光明日报直属报刊部主办的微信公众号“阅读公社”10日再传佳音:关注人数已达21万,成为阅读类微信公众号的佼佼者。

  有关数据显示,“阅读公社”开通两周关注量即破5000,最高日增关注量超6000,创办短短9个多月,在广大订阅者尤其是广大知识分子群体和高层公务员当中赢得了良好口碑。

  据介绍,“阅读公社”融平面阅读与视听观赏为一体,以文化为核心、以正能量为标准,旨在为读者提供高端阅读体验。热点时评、历史随笔、人物传奇、生活雅趣、哲理美文等多方面、高品质的内容深受读者喜爱,被誉为“中国第一本掌上微信杂志”。在此基础上,“阅读公社”通过技术创新、组织特色专题、举办“逐梦中国·我的读书故事”征文及“身边正能量”手机摄影大赛等社会活动,成为国内引领阅读生活的权威新媒体,是光明日报践行融媒体创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正如微友所说,“阅读公社”让更多的人关注、关心、参与身边正能量的传播,向整个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的讯息。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