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 创意大会在南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1日08:02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南京1月10日电  (记者申琳)近日,2015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在南京艺术学院举行,大会由中国语文现代化学会主办,包括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作品征集、汉字文化创意作品展、汉字文化创意研讨会等内容。

  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共收到两岸大学生文字创意作品1.1万余件,包含设计、视觉传媒作品,美术、书法及篆刻作品,其他以汉字为主题的表演类作品等。经过初评及复评,活动共评出入围作品500余件,其中入选作品360余件。此外,本次大会还同时发布了两岸合作编纂的中华语文工具书《两岸通用词典》《两岸科技常用词典》。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