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和文化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11日08:00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三亚1月10日电  (记者陈伟光)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人民出版社、海南省三亚市政协、海南省东方五和文化研究院等五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和文化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10日在三亚举行。海南省政协主席于迅、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杜飞进出席论坛并致辞。

  中国和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曾在古丝绸之路谱写华章。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提振中华文化自信,同时深入探讨“一带一路”建设中海南如何打造文化名片,主办方邀请知名学者专家,围绕 “一带一路”与和文化的时代价值、“五和”文化与三亚“一带一路”建设,打造文艺精品与“一带一路”文化等议题展开讨论、碰撞智慧。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