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文化部:“孔子和平奖”非中国政府官方举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8日1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文化部:“孔子和平奖”非中国政府官方举办
文化部官网截图

  中新网1月8日电 文化部今天在其官网上发布《关于“孔子和平奖”评选活动的有关声明》。声明称第六届“孔子和平奖”非中国政府官方举办,与文化部无关。

  声明中称,“孔子和平奖”评选活动系由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传统文化保护部2010年自行发起,因该部未经批准擅自对外举办评选活动发布会并冒用 “文化部”名义,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于2011年9月叫停此活动并撤销传统文化保护部。该评选活动自2011年起由在香港注册的民间机构“中国国际和平研究 中心”举办。第六届“孔子和平奖”评选活动仍由该中心主办,非中国政府官方举办,与文化部无关。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