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 网民投票10天逾千万人次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8日08:04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7日电  (记者张贺)记者7日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获悉:2015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自2015年12月26日启动投票以来,截至1月5日,累计已有逾1000万人次参与。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新媒体作用,方便读者投票。人民网、新浪网、新华网、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全民阅读媒体联盟网、京东网等网站分别在各自的主页及读书页面放置投票链接;首次在大众网、华龙网两个地方门户网站开设投票平台;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通过短信、彩信的形式为本次活动进行宣传。2016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在展场内进行集中展示,宣传历届入选的“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