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网络军事视频战略合作伙伴建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8日07:47 来源:中国作家网 王觅

  近日,由中国军视网主办的网络军事视频战略合作伙伴建立暨2015年十大国际国内军事新闻推选发布活动在京举行。中国军视网与央视网、新华军网、央广军事、环球军事等12家品牌媒体此次联手共建的网络军事视频战略合作伙伴,旨在打造成一个网络军事信息交流共享平台,以优质内容为核心,拓展多元化传播渠道,构建立体传播体系。

  中国军视网于2014年12月成立,是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主办、全军惟一的专业军事视频网站。经过一年的建设运营,网站探索出网络视频节目制作新模式,充分发挥了军队新媒体的优势和特色。主办方表示,此次建立的这一平台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解放军报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强军思想,激发强军精神,汇聚强军力量,助推强军实践,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2015年十大国际国内军事新闻推选活动以回顾梳理一年来关注度较高、话题性较强的军事新闻为主题开展大众投票,并邀请知名军事专家进行点评。经评选,“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军队改革全面启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阅兵”、“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等当选2015年十大国内军事新闻,“国际反恐峰会代表性受到质疑”、“印度新国防预算提高7.9%”、“中东联军空袭也门”等当选2015年十大国际军事新闻。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