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首都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动启动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7日08:3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罗群)2015年12月30日,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首都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慰问演出走进北京怀柔某部队,为官兵们献上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拉开了元旦、春节期间首都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系列活动的帷幕。

  当天的演出是首都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群众”系列活动的首场,演员以青年艺术家为主,整台演出共有12个节目,涉及音乐、舞蹈、曲艺、魔术等。象征着吉祥纳福的《狮子舞》表演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幽默杂技《开心一刻》、对口快板《非诚勿扰》、女声独唱《在和平年代》、手影口技《欢乐春天》等节目精彩纷呈,其中许多是2015年北京市区县局、产(行)业文联的原创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据了解,首都艺术家“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系列活动于元旦、春节期间共演出7场,走进首都的社区、学校、部队、企业,为基层百姓送去节日的问候。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