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学术出版年会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7日08:09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月6日电  (记者周飞亚)近日,“第六届中国学术出版年会”在京举行。本次年会由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百道网联合主办,《中国编辑》杂志社、科学服务平台壹学者协办,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图书馆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及读者参加会议。

  年会上,来自实体书城和网络书店的代表嘉宾还就“互联网+与实体书店的未来”这一话题展开了对谈,同时还为“社科文献十大好书(2015)”颁奖。据悉,“中国学术出版年会”自2011年开始举办,获得了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业同行的关注,也广受经销商及图书馆代表的好评。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