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中国出版集团推介2016年度重点图书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6日08:10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北京1月5日电(记者李苑)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简称“中版集团”)第四届经销商大会暨营销创新论坛5日在京举办。

  会上,中版集团重点推介了2016年即将推出的精品力作。如经过8年修订的第三版《辞源》、介绍古今中外军事领域知识的大型百科全书《中国 军事百科全书》等,成为新一年的“重头戏”。此外,《重读抗战家书》《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百种优秀连环画》《抗战歌选(1931— 1945)》《谋帅刘伯承》等主题出版图书,将持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匿名》《无愁河的浪荡汉子·八年》《岁月沧桑》等名家名作,则反映出时代风 貌;一批优秀的社科精品图书,如《莫斯科的黄金时代》《北岛集》《柏拉图四书》《大国不易》《西行三万里》等,正在陆续与读者见面。

  论坛由中版集团旗下的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等23家出版单位共同举办,会上还发布了“中版好书2015年度榜”。

  首次举办的营销创新论坛是中版集团继2015年经销商大会推出“全国重点经销商战略合作联席会”之后的又一创新之举。中宣部出版局巡视员刘建生,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翟凌云等分别围绕行业发展、创新营销等主题发表了演讲。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