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情感喜剧《欢天喜地对亲家》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6日08:00 来源:中国作家网 许 莹

  由大唐辉煌领衔出品,王晓曦执导的情感喜剧《欢天喜地对亲家》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以东北民俗“对亲家”为背景,讲述了上长村村 民王成中年丧妻后,一手将女儿王悦美培养成人,农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后的女儿放弃城市工作,与同学付茂回村建设家乡的故事。二人在坚持理想的同时坠入爱河, 生活在城市和乡村的双方家长为儿女对上了亲家。剧中不乏诙谐幽默的台词与令人开怀大笑的故事情节,也有真挚情感的表达,亲情、友情、爱情在剧中皆有所体 现。该剧展现了新农村的良好面貌,充分展示了城乡一体化带来的成果。剧中人物也依靠城乡一体化这一国家政策过上了幸福生活。该剧由《女人当官》《女人进 城》《粘豆包》等剧原班人马打造,秦卫东、李菁菁、黄晓娟主演。 (许  莹)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