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价值发现 话古画今——无双之路艺术展”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6日07:53 来源:中国作家网

  美猴王和卡普穿着定制的小皮裙齐跳《天鹅湖》;赛壬女妖好像美人鱼,以琴笛伴唱,全身布满缪斯惩罚所留下的疤痕……青年画家夏无双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将一个个古老的故事进行了精彩呈现。1月3日,“价值发现  话古画今——无双之路艺术展”在京举行。

  夏无双13岁出版第一部漫画书,2014年由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卡普与卡普》三册系列绘本。她参与制作的动画片荣获亚洲青年电影节最佳动画短 片奖、杭州国际动画节金猴奖等。本次展览作品呈现了她今年集中创作的西方神话故事、中国传统人物、四大名著相关题材的绘画作品共计50余幅。   

  图为夏无双作品《龙宫》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