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作者跳票 新作将延期出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5日16:55 来源:环球网

《权利的游戏》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小说《权利的游戏》的作者乔治•R•R马丁(George R.R. Martin)近日表示,自己已经错失了最后期限。他的史诗奇幻系列《冰与火之歌》的第六本《凛冬之风》未能在12月31日前完成,这也就意味着原作将会在以它为原型拍摄的《冰与火之歌》第六季播出之后才出版。

对于马丁的粉丝们来说,“这个冬天”不会来了,至少不会立即到来了。周六,马丁在博客上更 新:“你们不会喜欢现在这样的作品,我真的尽力了,但书还没有完成。”马丁表示正与HBO电视网洽谈,以确保剧集能反映出《冰与火之歌》续作中“凛冬将 至”的特点,保证剧情与原著情节相吻合。但原著还有很多章节有待完成,他预计,即使是在最乐观的状态下,仍需几个月才能完成小说。

同时,马丁也对所有粉丝致以歉意:“几个月来,我从未像今天这样迫切地希望可以宣布‘我已 经在2015年最后一天完成了《凛冬之风》’,但事实是我的写作状态时好时坏,导致不能如愿。尽管我已经写作了20个年头,却仍无法避免这种情况,非常抱 歉。”(实习编译:白雨鑫 审稿:李宗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