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品读北京——京味文化图书联展联销”开幕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4日08:38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彬)北京出版集团于2016年1月1日至2月29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图书大厦、中国书店、正阳书局和首都博物馆等北京12家门市店,推出独具特色的“品读北京——京味文化图书联展联销”活动,展示展销300余种京味文化图书,举办17场丰富多彩的京味主题讲座,为读者奉上一场京味浓郁的书香盛宴。此次京味文化图书联展联销,将集中展示《北京古籍集成》《北京历史地图集》《北京地方志·风物图志丛书》《陈重远说琉璃厂系列丛书》《采桑子》《奇士王世襄》等300余种历史类、民俗类、文学类等京味浓郁的图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