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各地文讯 >> 正文

陕西举办首届现代文化艺术节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01日08:26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驻陕西记者秦毅)2015年12月26日,为期6天的首届陕西省现代文化艺术节在陕西省图书馆拉开帷幕。本届现代艺术节由中国艺术研究院、陕西省文化厅联合主办,旨在加快推进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筹备工作,展示文化陕西时尚现代的新形象和新魅力,让百姓欣赏到与国际接轨的高水准现代艺术形态。

  本届艺术节包括现代艺术论坛、现代美术摄影作品展、现代舞台艺术展演、现代时尚艺术表演大赛等四大板块。其中,“现代艺术论坛”包括现代舞、现代音乐、现代美术3个分论坛。“现代美术摄影展”包括“现代美术作品系列展‘回归·未来’”和“现代摄影艺术展‘怒放2015’”两大部分。“现代舞台艺术展演”则包括话剧《明天》、《秦岭深处》,现代舞剧《梦·三则》、《哈姆雷特》等9台剧(节)目,其中由陕西人艺重排的话剧《白鹿原》作为本届艺术节的闭幕式演出,于2015年12月31日首度与观众见面。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